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斯科尔斯:皮尔洛能够摧毁英格兰

斯科尔斯:皮尔洛能够摧毁英格兰

斯科尔斯希望英格兰对皮尔洛进行一对一盯防

英格兰将在6月14日世界杯首场比赛迎战意大利,斯科尔斯警告三十军团不要低估了皮尔洛的实力。

两军在2012欧锦赛交锋时皮尔洛主导了比赛。这位前曼联传奇表示维尔贝克应该对其实行一对一的盯防。

斯科尔斯称赞皮尔洛为世界上最好的组织型中场:“给他时间,他会摧毁你的。”生姜头如是说。

英格兰在2012欧锦赛八强0:0与意大利握手言和之后,点球大战2:4失利出局。

斯科尔斯表示英格兰教练组都知道皮尔洛的威胁力,同时提醒他们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我们当时完全没有引起重视,”他说,“皮尔洛不是运动型的球员,但是他跑动距离达到11.58公里,高于任何英格兰球员。”

“他的传球次数也高于首发的四名英格兰球员。(131次)”

斯科尔斯同时提醒,曼联在2010年冠军杯对阵AC米兰时,对皮尔洛的盯防战术起了作用。

当时主帅福格森启用朴智星看死了这位意大利中场。红魔在老特拉福德4:0战胜红黑军团,最终以7:2的总比分晋级16强。

“朴智星是防守皮尔洛的最佳人物,他几乎没有给他出球机会。”斯科尔斯说,“你可以看得出当时最后皮尔洛非常沮丧。”

“我们需要英格兰的朴智星。必须要一名英格兰球员盯防他。”斯科尔斯说。

“在阵容当中,维尔贝克合适——他善于防守能偷球,这也是个大胆的决定。这样英格兰能通过防守皮尔洛加强创造力。”

皮尔洛数据

  • 2013-14和2012-13两个赛季创造了任意球记录,分别打入四球和五球。
  • 于尤文图斯三个赛季助攻26次,比老妇人其他球员的记录至少高出10次。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助攻五次,高于其他任何意大利球员。

皮尔洛谈对阵英格兰:

“对阵英格兰向来任务艰巨,但是也充满期待,不论是在世界杯还是欧锦赛。这是小组赛的第一场,非常艰难也很重要。因为在过去两年涌现了不少新面孔,所以英格兰会大不一样。最好的球队并非总能晋级的。”

(编译:犁力/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