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格兰备战世界杯 米尔纳出任右后卫

英格兰备战世界杯 米尔纳出任右后卫

米尔纳有望意外出任右后卫位置

米尔纳将在英格兰世界杯热身赛对阵厄瓜多尔出任右后卫位置,希望能为自己在决赛圈挣得一席之位。

三狮军团右后卫的第一人选为利物浦的约翰森,而霍奇森看中米尔纳的潜质,希望这位曼城中场能够作为约翰森的替补。

兰帕德将得到队长袖标,他同时考虑在巴西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而鲁尼准备司职左边锋。

利物浦后卫约翰森在上周五3:0战胜秘鲁的比赛中表现缺乏亮点,如果米尔纳能在接下来热身赛右后卫位置上证明自己的话,有希望在6月14日首场比赛对阵意大利得到主力位置。

霍奇森说:“詹姆斯(米尔纳)将在对战厄瓜多尔的时候出场尔,他有这个实力。我们也许会在世界杯时用到他的。”

“这能给他锻炼机会。他一直踢右边或左边路,给他右后卫机会试试看。”

与上一轮对阵秘鲁相比,霍奇森将作出一系列改变。不过鲁尼依然会首发以确保正式比赛恢复体能状态。

从英格兰周二的训练情况来看,这位曼联前锋更多时候在边路活动而不是司职中锋或者10号位置。

另外霍奇森有意尝试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后卫,以休息主力拍档雅盖尔卡和卡希尔,南安普敦小将卢克·肖出战左后卫。

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会得到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他有望与兰帕德首发。后者效力切尔西13年后宣布离开斯坦福桥。

此外埃弗顿的巴克利、阿森纳的张伯伦和利物浦从南安普敦刚刚签约的兰伯特都是首发名单的有力争夺者。红军呼声很高的斯特林也很有可能拿到首发位置。

门将福斯特将代替哈特出战,因为霍奇森希望确保每一位球员都得到热身机会。

对此霍奇森解释说:“看看对秘鲁的时候有的人踢了比赛,有的没有,让大家都锻炼不会有错的。”

“说到韦恩(鲁尼)第二次首发,他上一次只踢了60分钟,他在与我们汇合之前并没有踢太多比赛,还在体能恢复阶段,所以对阵厄瓜多尔首发是个好机会。”

(编译:犁力/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