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范加尔签约曼联三年 吉格斯出任助理

范加尔签约曼联三年 吉格斯出任助理

范加尔将在世界杯后正式执教曼联

荷兰国家主教练范加尔与曼联签约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他将在世界杯结束入主俱乐部。此外,红魔传奇吉格斯将出任助理教练职务。

62岁的范加尔在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都获得过各种荣誉。

吉格斯和执行副主席伍德华德在上周前往荷兰与范加尔进行会谈。

前任主帅莫耶斯在接替弗格森仅10月后就被扫地出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曾是红魔帅位的候选人。而最终范加尔如愿以偿拿到了老特拉福德的帅印。

范加尔有望在夏季转会得到大笔的资金打造球队。老帅以攻势足球和纪律要求而出名。他在1995年率领青年军阿贾克斯击败AC米兰夺得了冠军杯,当时球队成员有西多夫、戴维斯和克洛伊维特。

他率领巴塞罗那拿下了两座西甲联赛冠军,却未能率领荷兰队闯进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

此后范加尔重返巴萨,执教半个赛季后即被解职,当时球队距离降级区仅3分。

不过他回到老家荷兰重新赢回荣誉,带领阿尔克马尔获得了历史上的第二个联赛冠军。此后他在拜仁慕尼黑的第一个赛季拿到并冠军,并闯入2010年欧冠决赛。

虽然在随后一个赛季因为战绩不佳被炒鱿鱼,但是他为拜仁青训繁荣打下基础,提拔了类似托马斯·穆勒这样的优秀年轻球员。

范加尔与红魔前锋范佩西关系密切,后者在2013年被提拔为荷兰国家队队长。

(编译:黎力/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