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解除莫耶斯职务

曼联解除莫耶斯职务

莫耶斯的助手朗德和拉姆斯登已经离职

曼联主帅莫耶斯在接任弗格森10个月之后被解除职务。球员兼教练吉格斯将担任临时主教练直至赛季结束。

BBC方面得到消息:莫耶斯的助手朗德和拉姆斯登已经离职,不过门将教练伍兹和一线队助理教练菲尔·内维尔仍然留任直至赛季结束。

莫耶斯与曼联原有六年合同在身,本周一有消息传出莫耶斯恐怕会在赛季结束被扫地出门,没想到第二天俱乐部便发出解职声明,同时感谢莫耶斯接任之后的努力工作,感谢他的诚实和正直。

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加尔、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马德里主帅西蒙尼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布兰科都在候选名单之中。

即使剩余四场英超比赛全部拿下,曼联本赛季的总积分铁定位居英超历史最低。

曼联打入冠军杯八强最终被卫冕冠军拜仁淘汰出局,莫耶斯称这是他们在冠军杯的最好表现。

安德森在一月份被租到佛罗伦萨时称还有其他曼联球员也想离开,不过他后来否认了这一说法。费迪南德和范佩西也因为莫耶斯的管理方式做出负面评论,而埃尔南德斯和扎哈在推特上面隐晦其词。

上周末,曼联青训营出品的维尔贝克因为打不上自己喜欢的位置考虑离开俱乐部。

莫耶斯离开执教了11个赛季的埃弗顿于去年7月1日正式进驻老特拉福德,然而红魔在夏季转会遭遇了一系列挫折,包括错失蒂亚戈,两次尝试签约法布雷加斯遭拒,报价费莱尼和贝恩斯被老东家埃弗顿称做“讽刺和侮辱”。

其实莫耶斯的开局非常不错,他率队在温布利举行的慈善盾杯2:0战胜了维冈竞技,同时英超揭幕战4:1轻松击败上一届足协杯冠军斯旺西。

然而在负于利物浦和曼城之后,曼联状态急剧下滑遭遇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联赛开局。

莫耶斯一共执掌49场比赛,是红魔执教场次倒数第三少的主帅。

BBC解析

上周日对阵埃弗顿曼联表现糟糕,莫耶斯的离职在所难免。

来自更衣室的消息称球队表现缺乏欲望和激情,球队从心底失望。看来球员们已经不再信任莫耶斯了。

苏格兰人的任务从没有简单过。

他手下球员们获得过的荣誉是自己从未企及过的,在俱乐部习惯了居高临下而每逢跌跤时,莫耶斯却轻描淡写。

莫耶斯的继任是弗格森爵爷钦点,那么这次红魔应该靠谁呢?

曼联的失望赛季

  • 冠军杯八强负于拜仁
  • 足总杯第三轮主场落败斯旺西
  • 对阵前四的八轮比赛中只得到了5分
  • 周末负于埃弗顿意味着俱乐部自1995-96赛季起将首次错过冠军杯

(编译:犁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