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薪水居俱乐部之最

曼城薪水居俱乐部之最

最新报告调查显示,曼城球员的薪水居所有俱乐部之最。

来自Sportingintelligence的调查显示:蓝月亮平均每年支付一线队球员为530万英镑,

排行榜前20位另有四支英超俱乐部——曼联(第8)、切尔西(第10)、阿森纳(第11)以及利物浦(第20).

曼城自2008年被来自阿布扎比的财团收购以后,他们支付球员的工资甚至高于比美国职业棒球联赛俱乐部纽约洋基和洛杉矶道奇队。

西甲巨人皇马和巴萨占据工资榜第四和第五位,两支球队将在周三晚的国王杯决赛会面,双方一线队球员的平均工资在490万英镑以上。

英超卫冕冠军曼联的平均工资为430万英镑,领头羊利物浦为3.4万英镑。

Sportingintelligence在官网上面称:“全球体育薪水调查仅仅依照球员的纯收入而没有任何赞助收入或其他收益。”

“2014年报告的报告涉及294支球队,15个联赛,12个国家跨越7项不同运动,包括足球、棒球、篮球、美式橄榄球、板球、冰球和澳式橄榄球。该报告的数据来自于当前赛季或最近几个赛季。”

尽管布鲁克林网队和芝加哥公牛队是唯一两支排列前十的篮球俱乐部,NBA仍然以298万英镑(441名球员)的平均薪水列单项联赛最高。

此外,曼城以及其他75座俱乐部因为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争法制将受到调查,结果会在未来几天公布。

平均薪水最高俱乐部

  • 曼城(英超) £5.337百万
  • 纽约洋基(美国职业棒球联赛) £5.286百万
  • 洛杉矶道奇(美国职业棒球联赛) £5.119百万
  • 皇马(西甲) £4.993百万
  • 巴塞罗那(西甲) £4.901百万
  • 布鲁克林网队(NBA) £4.485百万
  • 拜仁(德甲) £4.402百万
  • 曼联 (英超) £4.322百万
  • 芝加哥公牛(NBA) £3.985m百万
  • 切尔西(英超) £3.984百万

(编译:犁力/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