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阿什利•科尔:世界杯主力难保

阿什利•科尔:世界杯主力难保

阿什利•科尔的世界杯前途不被看好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透露: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恐怕难以在夏季世界杯拿到首发位置。

33岁的阿什利·科尔本赛季一度是蓝军的主力左后卫,然而他在国家队面临来自埃弗顿的贝恩斯和南安普敦卢克·肖的竞争。

霍奇森说:“多年来,大家一直在为阿什利找替身,现在该阿什利坐下了。”

此外,主帅表示不会将阿什利·科尔的队友特里招回国家队,后者在2012年9月宣布退出三狮军团。特里本赛季表现抢眼与卡希尔搭档稳健,不少人呼吁请这位前队长出山,然而霍奇森依然没有敞开国家队大门。

本赛季不少时间科尔只能坐在板凳席上观战;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最近更喜欢起用阿兹皮利奎塔作为主力左后卫。

“左后卫就是这样,要么当主角,要么跑龙套,”霍奇森说。

“我们知道阿什利的实力。他一直都保持状态,经验丰富。”

“我当然不会因为阿什利在俱乐部打替补就把他排除在外。”

“但是他需要像其他人那样接受竞争的现实,尤其是如今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实力越来越强。我会做出决定的。”

阿什利·科尔在去年5月英格兰于温布利大球场对阵爱尔兰时戴上队长袖标作为自己的国家队百场纪念。

他在2001年对阵阿尔巴尼亚时第一次身披英格兰战袍,一共代表国家队出战106次,然而最近16轮英超联赛仅仅首发了三次。

科尔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在友谊赛0:1 负于德国一役。不过自从9月世预赛0:0平乌克兰之后,球员尚未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亮相,取其代之的是埃弗顿的贝恩斯。

在11月对阵黑山和波兰的两场关键比赛中,科尔肋骨受伤,贝恩斯坐上国家队主力位置。

目前看来这位埃弗顿后卫已经成为霍奇森的首选,而南安普敦的18岁小将卢克·肖进入国家队也相当有希望。

英格兰左后卫人选

贝恩斯

阿什利·科尔

卢克·肖

俱乐部
埃弗顿
切尔西
南安普敦

年龄
29
33
18

国家队出场
22
106
0

进球
1
0
0

英超首发

2013-14
19
12
23

赛季进球

2013-14
3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