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对阵智利友谊赛 杰拉德和沃克缺席

对阵智利友谊赛 杰拉德和沃克缺席

杰拉德和沃克将错过本周五英格兰主场对阵智利的友谊赛

利物浦中场杰拉德和托特纳姆后卫沃克因为小伤将错过周五英格兰对阵智利的友谊赛。

杰拉德由于上周六对阵富勒姆时臀部受伤,沃克则缺席了周三对阵英格兰的训练。

切尔西的兰帕德虽然身体状况并非最佳,不过还是同国家队队友一道训练。

卡里克与维尔贝克已经退出了大名单。曼联双星分别因为脚踵受伤和膝伤,将无缘智利一战,下周二对阵德国依然无法上场。

除了杰拉德和卡里克以外,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还在脚踝恢复阶段,南安普敦的中场拉拉纳有望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杰拉德原本期待对阵智利时上场,但在利物浦4:0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因为感觉旧伤复发在66分钟被替换下场。

沃克在热刺0:1负于阵纽卡斯尔时打满全场,不过他目前伤势不详,在周二与杰拉德和斯图里奇一起参加英格兰的恢复性训练。

斯图里奇目前有脚伤在身,但他依然有机会在对阵智利时出场。

英格兰的两场友谊赛备战已经受到影响,由于在国家队训练中心接到病毒警告,他们被迫转移场地。出于保险起见,他们放弃了惯用的斯塔夫德郡基地,在周二前往沃特福德进行集中训练。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福尔斯特、哈特和鲁迪

后卫:贝恩斯、卡希尔、阿什利·科尔、吉布斯、贾吉尔卡、格伦·约翰森、菲尔·琼斯、斯莫林和沃克(缺席智利一战)

中场:巴克利、卡里克(缺席对智利和德国比赛)、克莱维利、杰拉德(缺席对智利比赛)、亨德森、拉拉纳、兰帕德(身体不适)、米尔纳、汤森德和威尔希尔(脚踝伤恢复中)

前锋:迪福、兰伯特、罗德里格斯、鲁尼、斯图里奇(脚伤)、维尔贝克(缺席对智利和德国比赛)

(编译:犁力 责编:林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