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热刺反弹完胜维拉 巡边无辜遭袭焰火

热刺反弹完胜维拉 巡边无辜遭袭焰火

唐森德打破僵局后,热刺完胜维拉。

近期在国家队脱颖而出的唐森德领衔热刺客场击败维拉。

这位见证英格兰锁定世界杯决赛阶段入场券的热刺球员在上半场打破僵局,第31分钟抢先破门。

但居然有高兴地发疯的热刺球迷向场地投掷焰火,并击中巡边员布莱恩。但布莱恩并无大碍,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主场作战的维拉几乎无法突破热刺编织起来的厚重防线,主教练兰姆伯特无奈将刚伤病恢复的“杀手锏”本特克发上场,但最终未能扭转败局。

索达多第69分钟的进球最终为热刺锁定胜局,但这场比赛笼罩在热刺球迷投掷焰火的阴影下。

BBC英超评论员莫伯里表示,这场热刺取得的连续第四场客场胜利,应该归功于唐森德的精彩表现。他认为,唐森德“无意插柳”,而索达多则“功到自然成”。

维拉在这场周日唯一的英超比赛里没有给热刺制造任何麻烦。除了任意球被热刺门将洛里斯轻易没收外,维尔曼的射门也缺乏精准。

维拉球迷在看台上一直高唱让本特克出场,并终于在下半场看到主帅让他们如愿以偿。本特克上场后便有绝佳的头球机会,但偏高未能入网。

对于向场地投掷焰火、给比赛“搅局”的热刺球迷而言,他们的鲁莽举动击中了巡边员布莱恩的后背。警方已逮捕两名男子,年龄分别为25岁、和47岁。

虽然布莱恩被击中后并无大碍,但焰火中窜出的浓烟还是让比赛遭到延误。

今年五月,一名15岁的男孩在维拉作客维根的比赛里,由于场内被投掷烟雾弹,而遭受肺部损伤。

警方随后告诫球迷,夹带焰火或烟雾弹入场,将威胁其他球迷的生命安全。

赛后,维拉主教练兰姆伯特向BBC表示,这场比赛“双方咬得很紧”。

他说:“我们虽然有些机会,但都没结果,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明显要好很多。”

兰姆伯特说:“由于本特克刚刚伤病痊愈,整个一个月就参加了两次训练,把他首发出场是很大的问号。我最终把他替补出场30分钟,也应该能让他很好地体验。”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