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营业额再破纪录

曼联营业额再破纪录

弗格森的告别赛季,曼联营业额再创纪录

上赛季英超冠军曼联的营业额再创纪录,截止今年六月前的12个月内,红魔的业绩高达3.63亿英镑。

俱乐部由格雷泽家族掌管,他们在赞助商、商品销售和商标注册方面大大增长,并创下了1.46亿英镑的利润。

该数据是自莫耶斯上赛季末接班弗格森之后第一次发布的。俱乐部已经成为足球财经领域的发动机,而且去年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成功上市。

曼联的执行总裁兼副主席伍德华德表示:“我们对这一收益感到非常骄傲。我们的商务经济成为了推动球队迈向成功的强大引擎。”

“我们上赛季拿下了第20座联赛冠军,现在大卫·莫耶斯将带领我们走向精彩的全新篇章。我们希望2013-14赛季不论在场上或场下都能继续取得成功。”

曼联在上一个财政年签约了多家赞助商,商业营业额增长了30%。赞助商包括美国的汽车制造商雪佛兰,他们将从下个赛季起成为曼联的胸前广告商。

俱乐部的商业收入达到了1.53亿英镑,占俱乐部总收益的42%。其他的收入来自电视转播权和比赛日收入,两者分别为1.02亿和1.09亿。

大约有一半的收入用与俱乐部人员花费,不过这一数据包括了引援签约和为球员加薪及发放奖金。

俱乐部为了扩大商务领域还雇佣了更多人员。

其中有一项名为“额外消费”开支达620万英镑,这是因为弗格森退休后支付前助理教练班底的离职费而产生的。

曼联在莫耶斯手下表现稳定,他们拿下了英超前四轮联赛的两场胜利,并且取得冠军杯的开门红。

兰斯道恩证券主席理查德·亨特透露,曼联下个赛季的营业额还会增长。该预测基于红魔本赛季打入冠军杯以及国内杯赛八强,英超联赛取得第三名。

(编译:犁力/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