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一亿先生”贝尔正式亮相皇马

“一亿先生”贝尔正式亮相皇马

贝尔正式亮相伯纳乌展示球技。

“一亿先生”贝尔正式亮相皇马伯纳乌球场与球员见面。

托特纳姆与皇马最终达成了8530万英镑(1亿欧元)的协议。这位威尔士球员用西班牙语说:“能够加盟马德里是美梦成真。谢谢你们的欢迎。”

贝尔身着11号球衫在球场向球迷致意。

他上个赛季为托特纳姆在英超联赛中打入21粒进球。他与伯纳乌签订了六年合同,周薪高达30万英镑。他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通过了体检。

这样贝尔打破了C罗在2009年创下的8000万英镑从曼联加盟皇马的转会纪录,结束了长达整个夏季的转会马拉松交易。

周一时候,皇马球迷排队在伯纳乌球场外面等候新偶像的来临。在俱乐部主席佛洛伦蒂诺发言的10分钟时间里,他们身着印有贝尔名字的球衫,挥舞着打上球员名字的围巾。

佛洛伦蒂诺说:“贝尔是一名无与伦比的球员,我们的交易谈判非常紧张、复杂和拖延。不过最终我们完成了目标,我们非常欣喜他成为我们球队的一员。”

他同时示意贝尔说:“我们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俱乐部,但是我们会永远在你身旁。”

“许多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都造访过这方草坪,你现在正在追随他们的脚步。”

“这是你的球场,你的球衫,这些是你的球迷。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你的家,这一切就是你的大家庭。欢迎来到你的球队,欢迎来到皇家马德里。”

在经西班牙语和英语简短介绍后,贝尔与包括小女儿阿尔巴·薇奥莱特在内的家人一齐亮相拍照合影,然后他换上了新战袍。

此后贝尔在球场上展示他的技巧,并且将数个皮球踢入看台,同时接受球迷的欢呼。大家都高唱他的名字,贝尔还亲吻了球衫徽章,同时用左脚破网入球。

他将与C罗一起并肩作战,希望在联赛上击败老对手巴塞罗那,并且向第10座欧洲冠军杯奖杯迈进。

贝尔坦言:“克里斯蒂亚诺(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也是我为什么在这里的动因。”

“他就是这里的老大,我要向他学习。”

贝尔还表示是他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进行简短谈话, 100%愿意接受任何位置。

“我非常想来到这里,就是一分钱我也愿意。”

贝尔英超纪录

  • 2012-13: 出场 33次, 进球 21粒, 助攻四次
  • 2011-12: 10出场36次,进球9粒,助攻10次
  • 2010-11: 出场30次,进球7粒,助攻1次
  • 2009-10: 出场23次,进球3粒,助攻5次
  • 2008-09: 出场16次,进球0,助攻0
  • 2007-08: 出场8次,进球2粒 助攻0

(编译:犁力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