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贝尔打破转会纪录 一亿欧元加盟皇马

贝尔打破转会纪录 一亿欧元加盟皇马

贝尔的签约有望在夏季转会最后时刻引发连锁反应。

经过了六周的谈判,托特纳姆与皇马达成协议,热刺边锋加里斯·贝尔以8530万英镑,即一亿欧元的创历史纪录天价转会费加盟皇马。

该交易打破了2009年曼联前锋C罗以8000万英镑加盟伯纳乌的纪录。

24岁的贝尔坦言:“我在托特纳姆的六年非常开心,不过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不少特别时光,我爱着其中的每一分钟。”

贝尔将进行体检,并且在周一伦敦时间中午12点正式在伯纳乌与球迷见面。

“我知道有很多球员渴望加入他们儿时的球队,老实说,我的梦想成真了。”

“托特纳姆将会永远在我心中,我知道这个赛季他们一定会成功的。”

“我现在非常期盼开启我生涯的新篇章——为皇马效力。”

他同时表示:“我知道如果不是南安普敦和热刺在那些艰难岁月里支持我,我不会达到现在的高度。我要感谢俱乐部的所有人:主席、工作人员、教练组和球员。最重要的是那些出色的球迷,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这个精彩的职业生涯机会。”

针对贝尔的转会,英格兰名宿现BBC“今日赛事”节目主持人莱因克尔如此评价:“这对加里斯来说非常重要,他把自己心魂都交给了这次转会。他的能力是现象级的,唯一的问题是他的心理素质是否够强,能够面对如此巨大的转会交易并且置身于西班牙的聚光灯下。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绝妙的机会,重要的是,他应该两手牢牢的抓住。”

贝尔于2007年从南安普敦加盟,他在上赛季打入26粒进球当选为英格兰足球先生同时也被记者协会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

他的经纪人在七月底告诉热刺,球员希望与西班牙巨头进行对话。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八月时透露“他们与球员对话以找到解决方式”。托特纳姆主帅博阿斯对此非常生气,不过两家俱乐部最终达成了协议。

在周日托特纳姆客场0:1负于阿森纳后,博阿斯说:“贝尔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他将前往皇马,我们祝他一切顺利。”

“上赛季他给我们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另一方面,热刺在夏季转会时非常繁忙,他们一共签约了七名球员,转会费超过一亿英镑。

贝尔的签约有望在伦敦时间今日23点转会大门关闭之前引发连锁效应激起一系列的转会。阿森纳和曼联对皇马的中场厄齐尔感兴趣,另外枪手还有意瞄准伯纳乌前场双星本泽马和迪玛利亚。另外后卫科恩特朗也是英超俱乐部的关注对象。

贝尔英超纪录

  • 2012-13: 出场 33次, 进球 21粒, 助攻四次
  • 2011-12: 10出场36次,进球9粒,助攻10次
  • 2010-11: 出场30次,进球7粒,助攻1次
  • 2009-10: 出场23次,进球3粒,助攻5次
  • 2008-09: 出场16次,进球0,助攻0
  • 2007-08: 出场8次,进球2粒 助攻0

托特纳姆夏季签约纪录

  • 阿根廷前锋拉梅拉(罗马,2570万英镑)
  • 巴西中场保利尼奥(科林蒂安,1700万英镑)
  • 西班牙射手索尔达多(瓦伦西亚,2600万英镑)
  • 比利时边锋查德利(特温特,700万英镑)
  • 法国中场卡普埃(图卢兹,900万英镑)
  • 罗马尼亚中后卫基里切斯(布加勒斯特星队,850万英镑)
  • 丹麦中场埃里克森(阿贾克斯,1150万英镑)

(编译:犁力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