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阿森纳冠军杯对手费内巴切遭欧足联禁赛

阿森纳冠军杯对手费内巴切遭欧足联禁赛

阿森纳的资格赛对手费内巴切两年内无缘欧战

就在冠军杯预选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2:0击败费内巴切后的第二天,土耳其俱乐部因为在国内联赛操纵比赛面临禁赛而上诉无效,将接受欧足联的处罚。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推迟了对费内巴切做出最终裁定的时间,他们等到欧冠预选赛第二回合被阿森纳击败以后再宣布决定。首回合他们在主场0:3负于枪手,昨晚第二轮在酋长球场的较量中,阿森纳凭借拉姆塞的两粒进球战胜了对方。

费内巴切除了本赛季无缘任何欧洲赛事以外,他们下赛季也无法参加冠军杯的资格赛事。

由于土耳其裁判官员在2011年帮助费内巴切夺得了当赛季的土超联赛冠军,欧足联今年在六月宣布将俱乐部逐出欧洲赛事两年,此后俱乐部提出上诉。

欧足联的禁赛规则自2007年开始实行。体育仲裁法庭发表声明:“根据欧足联作出的决定,现由体育仲裁法庭确认,费内巴切将在两个赛季内不能参加任何欧足联赛事。”

这是费内巴切第二次遭到欧足联的禁赛,他们在2011-12赛季因为操控比赛接受土耳其足协调查而被取消出战欧冠的资格。

在2011赛季土超冠军定夺的一战中,他们4:3战胜了西瓦斯体育。该场比赛也是受调查的数十场赛事之一。

2012年7月,一共有93人接受调查:包括裁判官员、教练、球员。

费内巴切俱乐部主席伊尔迪里姆因为操控比赛最初被判入狱六年,他提出上诉后被释放。

(编译:犁力/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