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经纪人去世令阿内尔卡考虑退役

经纪人去世令阿内尔卡考虑退役

经纪人兼好友去世,阿内尔卡非常悲伤。

西布朗前锋阿内尔卡告诉主帅克拉克,因为经纪人埃里克·马纳瑟逝世,他考虑退役。不过主帅希望这位球员能够重返竞技场。

阿内尔卡是西布朗在今夏签约的,本周六球队对阵埃弗顿,这位法国球员获准离开。

在问及这位34岁的球员是否会退役时,克拉克说:“不可否认,这确实是他当时的用字。”

“但是我们给他时间离开考虑一阵,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我们做不了什么。”

收到马纳瑟去世消息后,阿内尔卡在他的Facebook上面写道:“言语无法表达我的悲伤。”

阿内尔卡曾为法国队出场过69次,在与俱乐部技术总监理查德·加尔里克谈话后,他在周四离开了训练场。

克拉克说:“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周四与理查德谈话,他当时看上去状况不佳。”

“我过去和他简短谈了一下,他确实状况不好。俱乐部决定让他离开一段时间,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将来”。

“这就是当时的情形,并没有什么戏剧化。没有情绪宣泄,他也没有冲出训练营。他只是一个很难过的男孩而已。”

阿内尔卡在七月与西布朗签约了一年合同,这是他加盟的第六座英超俱乐部。他上个赛季在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效力了半个赛季。

这位法国球员在季前赛一共打入了七粒进球。上周六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时上演处子秀,表现抢眼,不过俱乐部主场0:1负于圣徒。

在问及阿内尔卡是否有望回归时,克拉克说:“我不知道,因为从我们那天的对话来看,情况非常消极。但是正如我说的,我们给他时间考虑。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再次为西布朗效力。”

阿内尔卡在阿森纳和切尔西拿到过英超冠军,他同时效力过利物浦、曼城与西布朗。

他在2000年随皇马夺得过冠军杯。

阿内尔卡英超记录:

阿森纳 (1997-99): 出场 74,进球 28

利物浦 (2001-02): 出场15,进球5

曼城(2002-05): 出场101,进球46

博尔顿(2006-08): 出场58,进球23

切尔西(2008-12): 出场146,进球59

西布朗 (2013): 出场1,进球0

(编译:犁力/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