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想离开曼联的鲁尼或只能强行

想离开曼联的鲁尼或只能强行

因斯表示,鲁尼若想离开曼联,必须强行。

前曼联中场因斯认为,鲁尼如果真的希望离开曼联,就必须强行。

曼联一再强调,球员为非卖品。切尔西第二次以2500万英镑加交换球员的交易被俱乐部拒绝。

鲁尼目前仍然希望离开曼联,他在本周二当地时间对阵瑞典的比赛中因为肩伤不能出场。

“如果鲁尼要离开的话,他必须强行。”这位布莱克浦主帅说。

“但是鲁尼并没有说是想离开还是留下。当然他留下就太好了。”

有传闻称,弗格森还在执教时,鲁尼就提交了一份转会申请。但是有接近鲁尼方面的消息称,转会申请并没有发生。而在当赛季,球员因为伤病和状态原因,表现并不出彩,而新转会的射手范佩西状态奇佳。在冠军杯对皇马的第二回合时,鲁尼甚至未能进入大名单。

弗格森的继任者莫耶斯一再表态不会出售鲁尼。

然而这没有令切尔西却步,他们在七月份第一次2000万英镑报价被拒后,又在上周将筹码加至2500万英镑。

因斯曾为英格兰出场过53次,还效力过西汉姆、曼联、国际米兰和利物浦。他认为鲁尼在红魔赢得九座奖杯之后,将会另寻新的挑战。

“我不知道对于球员来说是否有一个停滞阶段。”因斯说,“你看大多数的曼联球员,像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他们有过类似六年的保鲜期,然后又重新开始。”

“我不知道对鲁尼来说是否如此,但是我知道他这个赛季必须要打上比赛。”

“他不会当任何人的替补。他是世界级的球员,而世界级的球员需要打上比赛。”

曼联高调离队球员:

因斯:尽管是当时英格兰顶级球员之一,弗格森决定将他卖到国际米兰而选择布特和基恩担任中场。

贝克汉姆:在飞鞋事件后,弗格森在许多重大比赛中都弃用了小贝。球员在2003年转会皇马。

斯塔姆:他在自传中写道,2001年被卖到拉齐奥就像“被处理的一块肉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