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托特纳姆2600万英镑签约索尔达多

托特纳姆2600万英镑签约索尔达多

索尔达多创下托特纳姆转会记录

托特纳姆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以创俱乐部转会费的2600万英镑签约了瓦伦西亚射手索尔达多。

球员将与俱乐部签约四年合同,这是热刺今年夏天第三笔引援。

28岁的索尔达多身披西班牙国家队战袍11次。他上赛季在西甲出场46次,打入30粒进球。

热刺官方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我们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将正式转会索尔达多。”

俱乐部此前的转会记录为:今夏早些时候近1700万英镑签约科林蒂安的保利尼奥。此外,热刺还以700万英镑拿下了特温特边锋沙德利。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称俱乐部目前正在与托特纳姆商议签约贝尔事宜,有消息称他们将打破8000万英镑的转会记录签约球员。

托特纳姆此前对阿斯顿·维拉的比利时射手本泰克感兴趣,不过球员此后与维拉续约。

索尔达多在西班牙国家队

索尔达多上个月帮助西班牙打入联合会杯的决赛,并在小组赛对阵乌拉圭打入制胜进球。他在决赛0:3负于巴西时作为替补未能上场。

(编译:黎力/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