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拒绝歧视,利物浦为员工定规则

拒绝歧视,利物浦为员工定规则

利物浦为员工制定规范语言手册

利物浦俱乐部向所有的员工制定了禁用不合理言语的规定条例,这样他们可以帮助消除来自球迷的言语侮辱。

这本规范语言手册上面列出诸如“别像个女人”,“踢得像个小女孩儿”,“太娘了”这样的禁用言语。

俱乐部希望将种族、宗教、性取向、性别和残疾等各个方面的歧视彻底铲除。

苏亚雷斯在去年对埃夫拉进行过种族歧视侮辱,而此后利物浦因为没有采取足够行动遭到黑人社区组织的批评。

利物浦球员将收到一份作为英超计划外的单独守则。

积极的一步

社会融合官员利什·贾恩表示,俱乐部“非常积极地响应重视与教学计划。”

“该计划包括了开设互动课程并发布小册子,上面提供最新的相关立法阐述哪些为合理或不合理。”

他同时补充说:“这是确保安菲尔德避免一切种族歧视的必要阶段。”

乌斯利勋爵是反种族歧视组织“Kick It Out”的主席,他表示该守则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赛事工作人员必须就处理种族歧视事件和不合理行为进行相应培训,这样才能将歧视彻底从我们的球场铲除。”乌斯利勋爵说。

(编译:黎力/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