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穆里尼奥赞扬阿布远见

穆里尼奥赞扬阿布远见

切尔西新任主帅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财政公平”规则上比其他英超俱乐部更有远见。

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近年来签约年轻球员计划开始收到成效。

俱乐部签约了诸如卢卡库、德布劳内和卡拉斯这样的球员之后将他们租借外出。

“对于这支切尔西阵容来说,阿布比其他人更有远见。”穆里尼奥说。

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的宗旨在于要求参加欧洲赛事的俱乐部在财政收支上保持平衡,否则将会受到体育或财政处罚。

英超同时采取了财政管理措施,防止球队在引援上过度挥霍,缩小俱乐部之间的贫富差距。

“当切尔西购买这些年轻球员时,他们还没有准备好为球队效力。我当时还在意大利。”,穆里尼奥说。

“我听到看到了一些批评。”

“但是这个赛季,我们有德布劳内、卢卡库和卡拉斯。我们请回了三四名球员,没有花一分钱,因为我们投资在先。”

“如果大家想遵守财政公平竞争——我们会的。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真的愿意,但是我们会。他(阿布)总是考虑在前。”

今年22岁的德布劳内是2012年从根克签来的,不过他刚签约就被租借回了老东家,上赛季租借于德甲不来梅。

与德布劳内一样,20岁的卢卡库也是来自于比利时,上赛季他在英超表现十分抢眼,为租借东家西布朗打入了17粒进球。

捷克后卫20岁的卡拉斯是俱乐部在2011年从奥洛莫茨签约的。交易达成后,球员同样立刻被租借回了老东家,他此后他又在荷甲维特瑟效力了两个赛季。

三人组一共花去了蓝军2000万英镑,他们下赛季将一起加盟切尔西一线队。

此外,伦敦俱乐部方面在本赛季已经安排好范-安赫尔特、科尔图瓦、卡库塔和罗梅乌的租借东家。

穆里尼奥毫不掩饰自己希望长期执教斯坦福桥的计划。

“你看现在这支球队的阵容,他们需要一位长期执教的主帅。”穆里尼奥说。

“我们球员的平均年龄在26.3岁,里面包括了40岁的施瓦泽尔和两三名32,33岁的球员。”

“如果不算这几名球员,我们的平均年龄会低很多。”

“只有主帅才能给俱乐部稳定,所以我来了。”穆里尼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