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阿扎尔:欢迎鲁尼加盟切尔西

阿扎尔:欢迎鲁尼加盟切尔西

阿扎尔希望与鲁尼并肩作战

最近不断有传闻称穆里尼奥非常欣赏鲁尼,并且有意向曼联方面进行报价,不过新任主帅莫耶斯坚持不出售这位前锋,表示鲁尼为非卖品。

阿扎尔坦言:“鲁尼非常出色,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这么年轻就经验丰富。不过他来切尔西不是我说了算。”

阿扎尔还透露,穆里尼奥曾经在自己19岁的时候就希望从里尔将其签约,那时穆帅还在皇马执教。

“他告诉我他曾询价过里尔,不过我想留到我21岁再走,这样可以自我发展。”阿扎尔最终在去年夏季以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

“我那个时候19还是20岁,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是我当时还远没有在法甲证明自己。我留下来是因为不想年纪太小就离开。”

穆里尼奥在英超05和06两个赛季夺得了联赛冠军,而2007年因为与老板阿布出现分歧,离开了斯坦福桥。

此后,切尔西最近一次英超联赛夺冠是在2010年。而阿扎尔有信心在葡萄牙手下夺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现在他执教,我们能赢得更多的比赛和奖杯。”阿扎尔说,“他的到来当然非常重要,不过不是他本人去比赛然后赢得荣誉。”

“所以我们必须认真听取他对我们的要求,如果我们全部都100%的付出,那么就有机会拿到冠军。”

“当然,我们有很多厉害的对手,不过今年我们有很大机会,尤其是有个优秀的主帅,我们赢的机会更大。”

鲁尼英超进球纪录

2002-03: 6

2003-04: 9

2004-05: 11

2005-06: 16

2006-07: 14

2007-08: 12

2008-09: 12

2009-10: 26

2010-11: 11

2011-12: 27

2012-13: 12

Total: 156

(编译:黎力/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