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国际转会费陡增 英超为最大买家

国际转会费陡增 英超为最大买家

英超是国际转会市场的最大买家

据国际足联统计,在过去六个月的时间内,海外球员的转会数量保持稳定,而转会费用却陡增。

在2013年前半年,球员的成交数量微跌2%,而交易总额却增长了39%。

在全球总共5204转会交易中,总成交额为6.12亿英镑(9.288亿美元)。

国际足联表示转会费的高攀有可能是因为经济复苏带来的。最大球员出口国为巴西,而最大买家为英格兰。

该数据是由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TMS)组织提供的,此现代电子技术系统保证国际转会的透明度与合法性。

自由转会:

TMS的负责人莫里斯女士说,总成交量的上升趋势非常大,是由于部分国家经济改善所带来的。

莫里斯女士还表示,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占了大半部分。

所有9.288亿美元的总成交量中,上半年仅占了12%。 不过由于转会纪录输入保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所以六月的转会纪录会略有增加。

所有的数据仅限于国际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而同一联赛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国内”转会没有包括在内。

转会窗

在转会市场上,有不少来自英超的交易,其中包括弗莱尔斯从标准列治300万英镑加盟热刺,德布希500万从里尔前往纽卡斯尔,蒙雷亚尔1000万英镑从马拉加登陆阿森纳,以及库蒂尼奥850万英镑转会利物浦。

另外,降入英冠的QPR在签约雷米和萨姆巴上花去了2000万英镑,他们分别来自于马赛和安郅俱乐部。

所有的欧洲上半年转会交易都在一月份的时候完成。下半年的七月和八月是全球转会季节。

欧洲英、德、西、意、法五大联赛的转会窗从7月1日打开直至8月31结束。

TMS系统提供了国际转会的电子注册平台,从而取代了老式的纸张文档注册。

为了使转会生效,两家俱乐部都必须在TMS系统上填写相关资料。

在2012的所有转会中,英超为买家老大,其次是俄罗斯、土耳其、中国和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