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利物浦:2.6亿球场扩建计划亮相

利物浦:2.6亿球场扩建计划亮相

安菲尔德球场座次将由4.5万多增至约6万

利物浦公布了预算为2.6亿英镑的安菲尔德大球场扩建计划。

该项计划沿斯坦利公园扩展,将其改建为全新公园广场。

利物浦市政厅发言人表示,新建工作会在该地区增加700多个工作机会。

利物浦的球场扩建计划在5年前就推出过一次,但是因为资金问题,后俱乐部更换老板导致一拖再拖。利物浦市长安德森认为,这项计划可以改变该地区“长久以来毫无生气的状况”。

利物浦北部是市政改造计划的一部分。安德森表示当地居民一直在等待修建计划,希望结束“城市不体面的历史”。

市长说:“我们遭遇太多挫折,但是我们的决心就快要见到成效,希望大家能看到进展。我们要保证扩建工作能够进行,不仅仅是为了城市建设,也是为了大家着想,为人们创造一个生机勃勃的居住环境。”

安菲尔德球场所在的斯坦利公园已经起了不少变化:周边新建了商品房,现有的居民楼也进行了维修,周围还建起了新的小学和康护中心。

大约250套新居将安置在公园内,另外还有100张床位的酒店。而296间住宅会为了新建而拆除。

利物浦俱乐部则希望能在现有的球场中添加15000个座位,使总座位增至60000多个,而不是另造体育场。

俱乐部总监埃尔说:“安菲尔德球场扩建计划是俱乐部迈出的重要一步,周边环境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