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金尼尔重返喜鹊任足球总监

金尼尔重返喜鹊任足球总监

金尼尔曾短期执教纽卡斯尔。

曾短期执教纽卡斯尔的金尼尔(Joe Kinnear)被任命为纽卡斯尔俱乐部的新足球总监。

这名66岁前喜鹊老帅表示,他的新工作是负责引入球员。

他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体育新闻采访时说:“这事儿已经成了,我在周日和俱乐部老板阿什利签约。我将在本周和主教练帕度见面。”

曾执教温布尔登的金尼尔表示,他希望能提升球队实力,但决不会干涉挑选球员和球队的战术。

他说:“对鉴别球员优劣和技战术方面,我是个行家。只要是和足球相关的工作,我都希望参与。我希望能帮助纽卡斯尔球队更上一层楼。”

金尼尔说:“我对球员实力的鉴别能力还是很牛的,再说我除了这个,也没其它的杂事。如果我要是在球队里看到哪个球员不怎么样,我就要想办法给他们换换地儿。”

金尼尔坚持表示,他和主教练帕度之间“将不会有任何摩擦”。

他补充说:“我又不负责球队人员的挑选,我只有一个责任,那就是确保帕度能把最佳的球队阵容发上场。”

上次金尼尔执教喜鹊时,他短暂的主帅时光仅有四个月。

基冈2008年离任后,金尼尔“火线上任”。当时喜鹊给他的合约仅仅为一个月,但随后纽卡斯尔俱乐部决定,金尼尔可以执教到赛季结束。

但天有不测风云,金尼尔在2009年二月突发的心脏病让他无法继续统帅喜鹊兵团。随后,他的助手休顿和卡尔德伍德接手。在喜鹊英雄般人物席勒执教期间,纽卡斯尔在赛季里遭遇降级。

金尼尔说:“我当时接手纽卡斯尔的时候,我们是英超积分榜上的倒数第三。当我心脏病发作时,纽卡斯尔已经在英超排到第12位了。”

他说:“但打那以后,我们反倒降级了。总是有人说纽卡斯尔快不行了,我觉得这些说法都是垃圾。在我的麾下,从来也没有任何球队降过级。”(金尼尔在2001年执教鲁顿期间,该球队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