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足总为皮尔斯辩护

英足总为皮尔斯辩护

皮尔斯率领的U21在以色列举行的欧青赛中小组赛打道回府。

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表示,他对皮尔斯的执教非常“赞赏”,并希望与这位英格兰U21主帅商议未来事宜。

皮尔斯的合同将在本月底结束,他会在未来的两周内决定自己的去留。由于英格兰早早结束U21欧青赛,皮尔斯和他的球队饱受批评。不过,伯恩斯坦则称:“总的来说,我对他非常满意,绝对的。”

这位前曼城主帅担任英格兰U21长达六年,并且在2007年率领球队打入半决赛,又在2009年打入决赛,然而最终以0:4败给德国。

英格兰U21周六1:3负于挪威,连续两届小组赛打道回府,皮尔斯赛后批评球员,认为他们比赛没有尽力。

前托特纳姆主帅普利特告诉BBC第五电台,坦言皮尔斯的部下表现得并不理想,而前英格兰主帅泰勒认为英超的成功是英格兰国家队失利的诱因。

伯恩斯坦下个月将被格雷格·戴克接任。他表示皮尔斯的纪录非常不错,长期打入决赛圈。不过对于皮尔斯的将来,他持谨慎态度。

“我们会坐下来谈论英格兰队的将来,我认为不会在短短几周内就决定。”

“他的纪录不错,赢得了不少比赛,一直都打入决赛圈。”

“这次锦标赛令人失望。”

“不过我认为时间不会太长,因为总的来说他干得不错。”

皮尔斯认为英格兰之所以没有机会在本次赛事中赢得比赛是因为主要球员无法参加。原有不少重要成员都去参加6月2日在巴西举行的友谊赛。

伯恩斯坦为英格兰球员未能前往欧青赛而是参加友谊赛辩护。

“我认为这是很特殊的例子,能够在下届世界杯举办国巴西参加比赛非常重要”

“我认为在里约,霍奇森应该拥有英格兰最强的阵容,你必须平衡现有手中的资源。”

皮尔斯U21欧锦赛纪录

2007 于荷兰:半决赛

2009于瑞典:决赛

2011 丹麦:小组赛

2013 以色列: 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