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穆里尼奥:我即将重返切尔西

穆里尼奥:我即将重返切尔西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告诉西班牙电视台,他会在本周末正式被任命为切尔西主帅。

这位五十岁的葡萄牙人在执教皇马三年后离开俱乐部。

他告诉西班牙电视体育节目Punto Pelot我会前往伦敦并且在周一和周末之内成为切尔西信任主教练。

“狂人”在2004年至2007年担任切尔西主帅,并赢得两座英超冠军。

此外,他还有一座足协杯和两座联赛杯在手,然而最终因为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思路不符,离开了斯坦福桥。

穆里尼奥说:“我希望成为切尔西新主帅。我在伦敦的时候曾经很开心,那儿的人爱我。”

“生命美丽而短暂,在生命中,你必须寻找对你最好的。”

皇马在国王杯决赛负于马德里竞技后宣布穆里尼奥将离开俱乐部的消息。

同时,他们在联赛中再次败给老对手巴塞罗那位居第二,而冠军杯联赛则连续三届倒在半决赛。

本赛季冠军杯皇马遭多特蒙德淘汰出局后,穆里尼奥暗示他将重返英格兰切尔西。而周日,英超在提前发布了穆里尼奥将成为蓝军新主帅的消息后向切尔西道歉。

穆里尼奥2004-07年在切尔西

  • 2004年率领波尔图夺得冠军杯后加盟西伦敦俱乐部。
  • 揭幕亮相时称自己为“特别的人”(The Special One)
  • 2004-05率领切尔西夺得50年来第一座英超冠军
  • 第二年蝉联冠军
  • 将两座联赛杯奖杯收入囊中
  • 2007年在温布利获得第一座足总杯冠军
  • 2007年1-1战平罗森博格以后离开
  • 从未主场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