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斯特林:利物浦有实力争前四

斯特林:利物浦有实力争前四

斯特林告诉BBC体育,“我们一定有机会打入前四”。

利物浦中场斯特林认为下赛季红军有实力争夺第四名。

这位18岁的小将在12-13赛季因为伤病,大多数时候无法上场。他相信随着库蒂尼奥和斯图里奇的加盟,利物浦能够有所突破。

“我们一定有机会打入前四”。斯特林告诉BBC体育。

小将同时表示:主帅罗杰斯的影响初见成效,希望在他执教的第二个赛季,球队开始有所提高。

利物浦在罗杰斯执教的第一个赛季联赛排名第七,距打入冠军杯差12分。

“我们一月份转会来的库蒂尼奥和斯图里奇很奏效,”斯特林说。

“我期待与他们有同场竞技的机会,下个赛季打出高水平。我真的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打进前四。”

“你必须清楚,这是主帅的第一个赛季,但是你可以看到其中的差别,尽管我们没有进入前四。”

“你可以感觉到下个赛季他会做什么。”

斯特林目前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过一次,即去年十一月对瑞典的友谊赛2:4告负。

除了远离伤病,斯特林同时希望能够在霍奇森手下争得一席之地,代表英格兰出战2014年世界杯。

因为大腿拉伤,斯特林将错过六月5日至18日在以色列举行的U21欧洲锦标赛。

“我必须要面对现实,一步一步的来。首先我需要成为利物浦的主力,然后有机会进国家队。”

谈到伤病,斯特林表示:“恢复得比较好,我应该在赛季之前可以复出。”

斯特林小记

1994年12月8日出生于牙买加

10岁时加盟QPR青训队

2010年二月加盟利物浦

2012年三月24日首次亮相,当时球队对阵维冈竞技,斯特林替补出场

2012年11月14日,友谊赛代表英格兰对阵瑞典时打满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