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休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休

弗格森将于本赛季结束后退休

在执教曼联27年后,弗格森宣布将于本赛季结束后退休,不再担任曼联主帅。

这位71岁的苏格兰人自从1986年11月6日从阿特金森手中接管曼联后,一共拿到了38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3座英超冠军、两座欧洲冠军杯、5座足总杯和5座足协杯。

弗格森坦言:“这个决定我已经考虑了很久了,现在是时候了。”

“对我来说,在曼联最强盛的时候离开是最合适的,我觉得我已经做得足够了。现在球队实力能够赢得联赛,各年龄层数量平衡,球队可以继续在顶级赛事抗衡,并且有年轻球员不断补充新鲜血液。俱乐部拥有光明的未来。”

“我们的训练系统是全球最好的,而老特拉福德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

“着眼未来,我非常愿意担任俱乐部董事和大使两项职务,另外我还有其他许多兴趣爱好,我非常期待自己的将来。”

“我必须感谢我的家人,他们的关爱和支持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我的妻子凯西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另外据报,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目前是接管老特拉福德的最热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