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卡拉格:“我宁愿被咬,不愿被铲”

卡拉格:“我宁愿被咬,不愿被铲”

上周末利物浦与切尔西2:2握手言和,赛后苏亚雷斯亲自向被咬的受害者伊万诺维奇道歉。

苏亚雷斯咬人风波尚未平息,这位利物浦射手表示愿意接受英足总的处罚,而目前传出的风声是“三场禁赛嫌太少”。

不过由于球员的暴力行为没有被裁判看到,所以最终如何处罚,足总尚未得出最后结论。

面对风口浪尖上的苏亚雷斯,红军老大哥卡拉格亲自出面为小弟辩护。

卡拉格在《每日邮报》开专栏写道:“为什么我们要把他赶尽杀绝逐出英国,为什么我们不能帮助他呢?”

“路易斯(苏亚雷斯)又不是唯一一位惹过麻烦的利物浦球员代表,显然不是!”

上周末利物浦与切尔西2:2握手言和,赛后苏亚雷斯亲自向被咬的受害者伊万诺维奇道歉。

利物浦方面开出罚单,不过高层事后立刻出面力保苏亚雷斯在安菲尔德的位置不丢。

惹是生非

这位后卫坦言,包括索内斯、福勒和自己在内的球员过去都有过惹是生非的经历。

早在1984欧洲杯半决赛上,索内斯一拳打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球员莫维拉的下巴,而且还是在无球时候发生的纠纷。

另外“上帝”福勒曾在进球后,作出吸毒的庆祝动作!他还因为向当时效力于切尔西的勒索克斯打出憎恨同性恋的手势差点被媒体的口水淹死,要知道勒索克斯可是结了婚,有两个孩子的。

卡拉格本人拿过球迷掷出的硬币扔回观众席,还别忘了功夫腿“国王”坎通纳腾空跃起,一脚飞踹到观众席一名倒霉的水晶宫球迷身上,当时那可谓技惊四座!

跟以上各位前辈的行为一样,苏亚雷斯属于头脑发热,其实赛场下的乌拉圭人绯闻几乎绝迹,与青梅竹马的女友结婚,是个好老公,好父亲,还致力于非洲慈善事业。

卡拉格为他辩解道:“路易斯知道自己大错特错了,他很后悔。而整个事情被描述得就像利物浦必须要在迷雾中处理自己手里的烂苹果一样。”

“上述我提到的那些球员都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路易斯一样。最重要的是,俱乐部支持每一个人。”

“一个成年人咬另外一个成年人的行为当然匪夷所思,这属于幼儿园的行为。不过这总比那些砸人家饭碗的危险铲断要好多了吧。”

卡拉格还戏谑道,要是他自己的话,宁愿被咬,不愿被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