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温格:好斗之风是英超优势

温格:好斗之风是英超优势

温格认为,体力争斗是英超的一个优势。

阿森纳教练温格表示,好斗的作风是英超联赛最好的特征之一。

温格虽然并不希望禁止体力冲撞但公平的铲球,但是他希望自己的球员们受到保护。

温格说,“英超比赛中的体力冲撞是这个联赛吸引人的地方,也是一个优势。但是有的时候我观看外国联赛的比赛,20分钟之后我就觉得没有意思了,因为每次有人倒下,就是犯规。你就会说,‘这不是足球。’”

这位法国籍教练说,“我们不希望失去让英格兰足球有优势而且精彩的那些作风,但是球员们的做法需要公平。”

温格还表示,“我们最近看到了,有的时候在慢放动作的时候,有些球员没碰到球。”

他说,“球员们的用意是最重要的。当一个球员为了阻止进行反攻的球员而故意犯规,那么这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黄牌。”

阿森纳周二与埃弗顿打平,但是温格认为埃弗顿的吉布森应该因自己的严重犯规而被罚下场。

周三,西汉姆的卡罗尔对曼联门将德赫亚犯规,弗格森也认为卡罗尔应该吃红牌。

温格认为,现在英超已经为那些恶意的犯规采取了措施。他说,“15年之前更糟糕,回到那个时候,没有人会提及卡罗尔的犯规,现在所有事情都会通过电视做出分析。”

他说,“我看到很多法国球员在到了英格兰之后都埋怨这里的一些体力冲撞,但是这里比赛的体力较量让他们成为更好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