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哈特:本赛季不顺利 曼城第二即可

哈特:本赛季不顺利 曼城第二即可

哈特表示,这个赛季曼城和他自己都踢得不顺。

曼城门将哈特在接受BBC采访时坦言,曼城如在本赛季取得英超第二,就算“成功”。他说:“我自己这个赛季也不顺利。”

哈特皱着眉头找补了一句说:“其实上赛季也不很顺,即便我们最终成绩不错,但赛季对我而言,还是很艰难。”

不过,哈特表示,他自己也很喜欢把自己放在这种逆境当中。

失误

他说:“我喜欢这种感觉。再说,我也喜欢刻苦训练、玩命比赛。但有时事情进展得并不如我所愿。”

哈特平淡地说:“对于我在比赛中犯下的错误,我完全承担责任。但是同时,我保证我也是尽了全力。”他表示,只要还让他比赛,他就会“毫无保留地贡献一切”。

哈特透露,他在比赛里失误后也不会太为难自己。他说:“我从事的毕竟是足球这门行业,再说我也踢了那么多场比赛。比赛失误的原因是多种情况造成的,我能过得了心理这一关,而且我还会从中吸取些积极的东西。”

哈特说:“我要让自己坚信,我能不断提高我自己。”

曼联

对于自己的同城死敌,哈特表示,尽管曼联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还保持在积分榜首位,并和曼城拉开了15分的差距,但“曼城并不那么差”。

他说:“我们确实不应该和曼联拉来那么大差距。他们这个赛季确实踢得不错,而且还赢得了很多场比赛的胜利。曼联占积分榜首位确实实至名归,但我们不应该跟他们差15分之遥。”

哈特在这一点上与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观点一致。他说:“积分榜也说明不了太多问题。只要我们好好踢,还是很有可能大大缩小我们之间差距的。”

与此同时,哈特号召自己的队友们“吸取教训、往前看”。

他说:“我们必须不断地重新评估赛季的进展。虽然我们此次在欧冠上遭遇滑铁卢,但我们应该有信心地不断进取,而不是听凭命运的摆布。”

他说:“我们还得继续前行,并不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