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凭争议球战平 西汉姆教练感愤怒

曼联凭争议球战平 西汉姆教练感愤怒

前锋范佩西在比赛终场前20分钟的有争议进球帮助曼联获得了关键的一分

曼联在周三的比赛中客场战平西汉姆,又向获得英超冠军迈进了一小步。

西汉姆的瓦兹首先进球,但是香川真司的精彩带球帮助瓦伦西亚把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不久,迪亚米的一记世界波再次帮助铁锤帮领先。但是前锋范佩西在比赛终场前20分钟的有争议进球帮助曼联获得了关键的一分。

曼联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向冠军的冲刺也从大步跑转成慢速行走。鲁尼因为在场上低迷的表现而被换下场。

而相对而言,西汉姆的前锋卡罗尔的状态则可圈可点,成为对曼联最大的威胁。不过卡罗尔也有对曼联门将德赫亚有犯规动作。

教练的愤怒

但是西汉姆教练阿勒代斯对于范佩西的进球感到愤怒。他说,“我们非常棒的一场胜利被夺走了。”

阿勒代斯说,“正如我们看到的,这是非常明显的越位。做出越位的决定是他们(边裁)的工作,是在他们眼前发生的事情。”

他还指出,“如果在赛前告诉我们是平局,我们会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当你眼见针对一支欧洲强队的胜利被夺走,这很难让人接受。”

但是曼联教练弗格森也表达了对卡罗尔犯规的不满,他说,“这应该是红牌,毫无疑问。”

他说,“裁判看到了,但是却不认为是红牌。他看到了这个场景,却选择了不出示红牌。”

目前西汉姆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11位,比降级区高出八分。

而曼联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曼城13分。本赛季还剩五场比赛,曼联仍然是夺冠的最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