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温格:让威尔谢尔周末返赛场有些仓促

温格:让威尔谢尔周末返赛场有些仓促

21岁的威尔谢尔在3月3日输给热刺的比赛中踝部受伤

阿森纳教练温格承认,他让威尔谢尔恢复伤势回到赛场参加上周六与诺维奇的比赛有些“仓促”。

21岁的威尔谢尔在3月3日输给热刺的比赛中踝部受伤,上周六他首次返回球场。

温格表示,“我让杰克(威尔谢尔)上场有些仓促,他还没完全准备好。”

阿森纳周二将与埃弗顿进行比赛,罗西基已经完全伤复,温格有可能会让他取代威尔谢尔首发。

威尔谢尔本赛季共上场27次,但是由于他另外一个脚踝的伤势而错过了整个2011-2012赛季。

温格表示,“我会咨询医疗部,以及看他自己感觉如何,另外我也会凭借自己的经验。”

温格说,“我需要多么小心?听取医疗建议是我需要做的。当一切都可以的时候才启用他,我也要听取他的意见,看他有什么感觉。”

他说,“杰克缺赛六个星期,所以这个决定有些仓促。他从16岁开始就跟着我训练。我知道他的身体对各种情况的反应。”

威尔谢尔在比赛第59分钟的时候被替换下场,他本人承认说,自己还没有恢复到良好的体能状态。

他表示,“我知道这只有六个星期。但是你仍然会失去一些在比赛中的锐利。这需要几场比赛来恢复。”

他表示,“我需要周六的那场比赛。你总是需要参加那第一场比赛。表现不太好。我自己知道。我要比这个水平好。你需要进行第一场比赛,这样才能恢复自己的反应和理解力。”

阿森纳在英超目前排名第三,但是只比排名第六的埃弗顿高出四分。两支球队都希望能够获得欧洲冠军杯的资格。因此周二的成绩对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