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路易兹:阿圭罗应承认有严重犯规

路易兹:阿圭罗应承认有严重犯规

阿圭罗对路易兹的犯规动作并为让他吃牌。

切尔西后卫路易兹表示,曼城前锋阿圭罗应该承认在周日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对自己做出了严重的犯规动作。

阿圭罗在曼城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成为进球功臣,不过对于他在终场前九分钟以双脚对路易兹进行的犯规动作,没有吃牌,只是给对方了任意球机会。

路易兹表示,“阿圭罗是非常棒的球员,他需要对自己诚实地说,‘我不喜欢做严重的犯规动作’,这就是五秒钟的愤怒,我原谅他了。”

曼城通过纳斯里的进球首先在比赛中领先,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周一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建功的阿圭罗就攻入了第二个球。

虽然邓巴·巴扳回了一球,但是切尔西却没有能够最终改变输局。

除了阿圭罗的犯规动作之外,托雷斯在禁区内被曼城队长孔帕尼揪拽衬衣,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

路易兹说,“很多孩子都看了这场比赛,他们希望看到很多好的一面,而不是坏的一面。”

他指出,“我没有看到,因为我是背对着,但我感觉到了。有的时候在一场比赛中,球员感到愤怒,只有五秒钟的时间,他们做出一些自己都不喜欢的事情。我觉得就是这种情况。”

与此同时,曼城教练曼奇尼表示,他的球队将参加足总杯决赛,虽然对手是弱旅维冈,但是该队不会有自满情绪。

这位意大利籍教练说,“什么都还没有定数。在90分钟的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他说,“维冈球技不错,如果我们希望击败他们并夺得足总杯。就需要表现优秀,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