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点球大战失利 热刺梦断欧罗巴

点球大战失利 热刺梦断欧罗巴

热刺教练博阿斯表示,球员们非常认真对待欧罗巴比赛“为这个国家做出了榜样”。

在周四晚欧罗巴欧联赛四分之一次回合比赛中,热刺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巴塞尔,无缘进入四强。

双方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踢成2-2,在第二回合,热刺在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最终扳成2-2,这样两队就以4-4的成绩就进入了加时赛。

但是在接近90分钟比赛尾声的时候,热刺的范滕根却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让热刺在加时赛中只能以10人作战。

不过该队并没有给对手过多的优势,而且也把平局坚持到了120分钟。但是在点球大战中,哈德尔斯通和阿德巴约分别错失点球,让对方以4-1取胜。

热刺教练博阿斯表示,对球员们在八强中的表现感到自豪,并指出自己的球员们非常认真对待欧罗巴比赛“为这个国家做出了榜样”。

博阿斯说,“我们能够为英格兰足球做出榜样以及我们如何对待这个赛事的态度感到非常高兴。”

他说,“他们像英雄般地做到了,他们踢得也如英雄一般,因为从来都不应该找借口降低英超的水平。”

对于以点球大战出局,博阿斯说,“点球大战总是非常非常困难。我们让最好的点球球员主罚,我们也练习了点球。”

他表示,“点球大战的本质非常非常困难,你永远都不可能在训练中重新创造出那种压力和情绪。”

现在热刺面临着争夺英超四强的竞争,希望获得下个赛季欧冠的入场券。

另外,英超的切尔西则在四分之一次回合比赛中不敌俄罗斯的喀山,但是以总比分的优势闯入了四强。

纽卡斯尔在主场1-1战平本菲卡,但是却因第一回合的弱势而无法进入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