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输德比 弗格森担心自满情绪

曼联输德比 弗格森担心自满情绪

曼城客场击败曼联,曼奇尼放眼下赛季。

曼城客场击败曼联,弗格森不希望上赛季的情况再现,曼奇尼则认为曼城本赛季不可能夺冠。

在众人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主场作战的曼联以1-2不敌曼城,教练弗格森表示,在优势被降到12分之后,红魔不会自满。

在比赛之前,曼联的优势在15分,该队本希望能够通过主场战胜曼城把比分扩大到18分,从而让夺得第20座奖杯近在咫尺。

但是米尔纳和阿圭罗的进球让这个希望落空,也见证了曼联18场联赛比赛中的首场失利。

虽然目前在还剩七场比赛的情况下,曼联仍然是夺冠的热门,但弗格森警告说,“如果你看一下我们多年来的历史,我们总是给自己制造麻烦。球迷们每年都悬在那里。现在有12分的优势。我们本周末去斯托克,要好好比赛。”

上个赛季曼联以八分优势领先曼城,但是由于输给维冈,主场平埃弗顿,外加客场输给曼城,结果局面完全改变,最终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净胜球的弱势输给了曼城。

弗格森说,“我们的表现并不差,因此我不是对这方面失望。我对我们丢的球感到失望。”

曼奇尼放眼下赛季

与此同时,曼城教练曼奇尼认为本赛季该队已经没有希望夺冠,但是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重新夺回奖杯。

他说,“我们知道可以在下个赛季拿到冠军头衔,但是今年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

曼奇尼还说,“很不幸,我们无能为力,这个赛季的头衔已经没了。”

他还指出,“我们拿下第二名非常重要,但我认为我们显示了我们不应该落后15分。我们显示出我们理应更接近冠军位置。但是无论我们以15分还是12分还是18分,这都不改变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