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周记

关注政见胜足球 保级换帅未必行

关注政见胜足球 保级换帅未必行

迪卡尼奥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以失利告终。

当人们还在为奥尼尔被炒鱿鱼感到吃惊的时候,桑德兰却再投下重磅炸弹,新任教练的身份让各界再次震惊。迪卡尼奥的到来让桑德兰在过去几天成为媒体的焦点。

首先从足球的角度来看,这次聘任与该队之前的两位教练截然相反。布鲁斯和奥尼尔是传统的英国式教练。

然而可能正是因为老板肖特的大量投资都付之东水,还眼见无法保级,该队才考虑选择截然不同的教练,然而应该说没有人比迪卡尼奥更不同的了。

且不说,迪卡尼奥的火爆脾气和他执教的强制风格,这位意大利人曾经的法西斯政治观念被人们又抬到了桌面。

的确,他的政治观念不可能被抹掉,这不是俱乐部的一个声明就能够一笔勾销的。

要保级,就需要从可能获得的21分中取得九分。如果迪卡尼奥能够做出他所号称的水平,虽然本周在斯坦福桥以失利收成,但是最终获得这九分应该不会太难。

虽然他在接手桑德兰之后表示,“只谈足球,不谈政治”,俱乐部副主席、英国议员戴卫·米利班德做了他认为是对的事情,提出了辞职。

而现在已经有很多桑德兰球迷表示不准备观看比赛。还有很多球迷在考虑自己是否会购买下个赛季的季票。

英国与意大利不同,在这个国家中歧视是人们非常担忧的事情,法西斯的一些言论也同样会引起争议。

在他本周末带领桑德兰走进斯坦福桥的时候以及未来的多场比赛,迪卡尼奥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媒体和观众的注视之下。

换帅未必保级

关注政见胜足球 保级换帅未必行

阿德金斯并没有能够带领新队战胜老东家。

除了桑德兰在眼见要进降级区之际迅速换帅之外,雷丁也如此。

雷丁为了保级而换帅,结果让南安普顿的旧帅阿德金斯前来执教。

南安普顿辞退阿德金斯换帅之后,成绩不俗,已经相对非常安全地脱离了降级区。

而阿德金斯带领雷丁回到老东家,最希望的就是能够拿下胜利,以示自己也有扭转局面的能力。可是结果却输了,让雷丁陷入了榜底。

雷丁目前的保级局势从未像目前这么严峻。阿德金斯目前表示还不想放弃保级的希望。

另外两支保级的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和维冈在本周末也都希望能够击败对手拿下三分。

让巡游者为保级而聘用的教练雷德纳普在比赛的通过最后几分钟的进球本以为拿下了三分,但却被维冈逼平。双方的保级局势都不明朗。

目前在榜底的几个球队之争并不亚于四强的争夺。最终谁能保住在英超的位置很有可能会到最后一场比赛才能见分晓,而多名新帅的加盟并不能保证这些球队脱离降级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