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雷丁新帅输给旧主 枪手十人客场取胜

雷丁新帅输给旧主 枪手十人客场取胜

雷丁以两球不敌南安普顿。

本周六的英超只进行了四场比赛,其中刚刚接手降级区球队雷丁的阿德金斯带队迎战老东家南安普顿,结果却以0-2负北。保级希望更加渺茫。

雷丁刚开始局面比较乐观,但是在罗德里奎斯帮助南安普顿首先进球之后,却变得一路下滑。

之后拉拉纳再攻入一球,见证了雷丁连续第七场的输局,这个纪录只有雷丁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的败绩才能堪比。该队目前比排名第17位的维冈相差七分。而相反现在南安普顿则已经脱离降级区七分。

比赛之后,曾经被南安普顿解雇的阿德金斯表示仍然不会放弃,并希望球员们能够“迎接挑战”。

阿德金斯表示,“有两个选择,你或者藏起来,或者面对现实,迎接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他说,“你不能就此放弃,你需要站起来再来过。”

阿德金斯还表示,“最后,我们既没有得到有利的裁定也没有获得结果。我们处于现在的位置。球员们放入了很多努力,但是现实是我们处于联赛的末端,我们输掉了需要拿下的一场比赛。”

雷丁新帅输给旧主 枪手十人客场取胜

阿森纳的罗西基在上下半场各进一个球。

枪手客场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10人作战的阿森纳队通过罗西基在上、下半场分别进球而客场取得了2-1的胜利。

罗西基在上半场进球之前帮助化解了雅科布的进攻。在下半场的时候,罗西基再次为枪手立功。

在第71分钟,枪手的默特萨克尔因禁区内犯规而被红牌罚下,西布罗姆通过点球把比分改写为1-2。

之后,虽然西布罗姆尽量利用人数优势把比分扳平,不过阿森纳则把胜利坚持到最后。

比赛结束之后,西布罗姆教练克拉克表示,“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很好。他们在上半场制造的第一个机会中就进了球。我们在上半场控制地很好,但是没有创造足够的机会。”

克拉克表示,“0-2落后,很难追赶。我们换了几个人。然后就是点球。红牌让局面改变,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得到一个球。”

现在阿森纳在多踢一场的情况下以一分领先切尔西。 枪手已经获得了过去七场比赛的六场,只比热刺落后一分。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则表示,“我们知道自己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不需要看热刺或者切尔西。”

他说,“如果我们输掉比赛,那么就需要看别人的结果。我们的想法很简单,我们需要取得比赛胜利。”

这位法国籍教练还说,“我们能进入到四强吗?我认为我们能。我们很清楚我们应该在每场比赛中放入百分百的努力,一直到最后都会很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