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雷丁任命前南安普顿教练为新帅

雷丁任命前南安普顿教练为新帅

雷丁聘任前南安普顿教练阿德金斯担任该队的新帅。

雷丁聘任前南安普顿教练阿德金斯担任该队的新帅。

雷丁目前离保级还有七分的距离,在英超积分榜上倒数第二。目前本赛季只剩八场比赛。

48岁的阿德金斯带领南安普顿升级到英超,但是在一月份被球队解雇。当时该队只比降级区球队高出三分,之后由西班牙队的波切蒂诺接任。

另外曾经在南安普顿和他共事过的科罗斯比也会前往雷丁担任他的助理。

雷丁老板金加雷维奇对于阿德金斯的受聘感到高兴,并表示这是一个“短期以及长期的任命”。

金加雷维奇表示,“他在足球界很受尊重。他的简历说明一切,他作为教练有很多成绩。”

雷丁前任教练麦克德莫特带领雷丁冲入英超,然而却由于连续几场英超比赛的失利,而在3月11日被炒。

在候选人之列中,布莱顿的波耶特和斯文顿的迪卡尼奥都是被外界看好的人选。

阿德金斯上任后将首先在周六前往阿森纳,之后他带领球队的首个主场就是对老东家南安普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