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资金解决 奥运主赛场将成西汉姆新家

资金解决 奥运主赛场将成西汉姆新家

西汉姆将会在2016年8月开始使用奥运场馆。

在英国政府决定对奥林匹克主赛场的改建增资 2500万英镑之后,西汉姆2016年将把其作为新主场。

不过,这是在西汉姆俱乐部同意也增加500万英镑投资的情况下,才达成了这个协议。届时西汉姆将每年支付200万英镑的租金。

改建奥林匹克场馆的耗资可能介于1.5亿英镑和1.9亿英镑之间,而在此决定之后英国政府的注资已经增加至6000万英镑。

根据改造计划,将会扩展奥运主赛场的馆顶,而观众席位数量从八万人降到六万人。场地还设有可伸缩系统,可以让体育场场在几天之内从田径比赛场馆转变成足球赛场。

观众席可以顺滑到田径跑道区域,这样西汉姆的球迷们可以更加近距离地观看比赛。

伦敦奥运会遗产发展公司(LLDC)将于秋季开始修建馆顶,官员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在2015年秋季竣工,之后可以举办橄榄球世界杯赛。

之后该场馆会继续关闭解决观众坐席问题,直到2016年八月西汉姆入主。

虽然之前西汉姆被选成为奥运主场馆的主要租用者,但是仍然有人担心可能因为改建场馆的资金问题而让协议破裂。

起初,西汉姆并不情愿投资,但是该俱乐部在一段时间之后把资金增加到1000万英镑,而现在该队准备投入1500万英镑。

剩余的改建资金来自很多不同的来源,其中包括伦敦市长约翰逊的预算,纽汉姆地方政府的4000万英镑贷款,还有由LLDC贷款的2000万英镑。

为了保证有99年的租期,西汉姆同意如果在未来出售俱乐部,那么售价的一部分将会支付给LLDC。

伦敦市长指出,如果西汉姆使用奥运场馆作为主场,那么这就会增加该俱乐部的价值,如果该俱乐部老板在未来出售股份,公众有权获得利润的一部分。

除了每年支付200万英镑的租金,西汉姆将会与LLDC共享饮食和接待业务的收入。但是据信西汉姆将会得到所有门票和相关产品销售的收入。

现在LLDC与西汉姆将会共同寻找一个大型赞助商为场馆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