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费迪南德退出英格兰国家队比赛

费迪南德退出英格兰国家队比赛

费迪南德上一次为国家队出场是在2011年。

虽然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被重召回国家队,但这名大将证实将不会参加英格兰与圣马力诺和黑山共和国的世界杯预选赛。

34岁的费迪南德和英格兰教练霍奇森在周日举行会谈之后做出了这个决定。而费迪南德在会谈中证实了自己继续为英格兰效力的愿望。

霍奇森表示,“对于费迪南德无法参赛我感到很失望。然而由于他必须要遵循的治疗训练计划,所以不可能参加这些比赛。”

霍奇森说,“里奥(费迪南德)打电话要和我见面,我感到很高兴。能够听他本人来解释如何需要在比赛间歇中保持身体状态非常重要。”

霍奇森表示,虽然费迪南德退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另外对于他体能状态也存在一些担忧,但是在未来国家队比赛中费迪南德仍然会被考虑在内。

这位英格兰教练还表示,“我必须要说,他希望为英格兰效力的忠心让我感到欣慰,我期待着在未来仍然有可能来选他入队。”

费迪南德事后在推特上表示自己“非常遗憾”,然而他说,为完成这个已经预订的治疗训练项目而退出国家队是有必要的。

这位球员上一次为英格兰参赛还是在2011年六月与瑞士的比赛中,当时英格兰与对手2-2踢平。

在霍奇森上任之后,费迪南德没有被选入参赛欧锦赛的阵容,而他也表示这是鉴于“足球原因”。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这与特里被指对费迪南德的弟弟有种族言辞有关。

而就在上周,他被重召回国家队,让各界感到惊讶。

现在由于费迪南德的退出,英格兰国家队只剩下两名体能达标的中后卫 – 斯茂林和莱斯科特。

原本在21岁以下组的热刺后卫考尔克现在将会加入国家队的行列。

费迪南德目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过81次,他在1997年首次为国家队上场。

英格兰将会在3月22日与圣马力诺进行比赛,并在下周二前往黑山客场作战,这将会决定哪支球队能够取得H组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