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维拉逃离降级区 巡游者再获三分

维拉逃离降级区 巡游者再获三分

维拉的阿格邦拉霍在上半场结束前攻入了制胜球。

由于足总杯的原因,周六英超只进行了四场比赛,其中维拉击败雷丁,走出了降级区,而另外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也再次获得三分,离保级的希望又进了一步。

维拉和雷丁同为保级而战。在第31分钟,由于维拉后卫贝克尔的乌龙球而帮助雷丁领先。

不过很快本特克就为维拉扳平了比分。在上半场马上结束之际,阿格邦拉霍为维拉攻入了关键的进球,比分扩大为2-1。

下半场虽然双方都付出了努力,但是都没有能够改写比分。这是维拉在2013年的第二场胜利,对于该队的保级非常重要。

现在对于主场作战的雷丁来说,保级希望似乎变得渺茫。 在比赛结束后,教练和球员们脸上的失望之情一目了然。

维拉教练兰伯特在取得胜利之后说,“球员们今天非常棒,我们赢球当之无愧。在以乌龙球的形式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反弹的方式非常棒。我们今晚对我的球员们感到自豪。”

兰伯特还说,“我从球员们身上看到了很多信心。他们踢得很好。我们今天进的球都非常漂亮。 我们不像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现在有几个球队会对我们刮目相看,我们目前很有士气。”

维拉逃离降级区 巡游者再获三分

女王公园目前积分已经与雷丁相同。

再取三分

在上个星期获得了胜利之后,本周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再接再励,又拿下三分,让该队燃起了保级的希望。

在比赛开始之后,亚当·约翰逊的传球帮助弗莱彻首先为桑德兰进球。不过10分钟之后,雷米的射门弹到对方球员身上而扳平比分。

下半场的比赛中,巡游者队的唐森德从22码外的劲射把比分改写为2-1。在比赛终场前,杰纳德再下一城,为巡游者队的胜利划上圆满的句号。

在教练雷德纳普接手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时候,该队在13场比赛中仅拿到了4分,但雷帅开始执教之后,球队在16场比赛中获得了19分。

巡游者目前仍然居榜末,但是积分已经与雷丁相同,这就让球队有了更多的保级信心。

女王公园教练雷德纳普在取胜之后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日子。我都不记得这是我们多长时间以来的连续两场胜利。我们开局不错,但是却先丢掉了一个球。”

雷德纳普还表示,“我们没有为自己感到难过。球迷们非常棒,一直在支持我们。这是我看到的我们最好的表现。我们需要有连续几次这样的成绩。”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桑德兰现在也在为保级感到紧张, 教练奥尼尔表示,“我们需要开始取胜。下个星期(与诺维奇)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