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弗格森:鲁尼明年还会在曼联

弗格森:鲁尼明年还会在曼联

弗格森表示,那些关于他与鲁尼在训练时不说话的消息都是无稽之谈。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今年夏季鲁尼不会离开俱乐部。弗格森在记者会上表示,“他明年还会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我的保证。”

在曼联周二与皇马的欧冠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鲁尼没有获得首发上场的机会。周四,多家媒体都开始报道鲁尼可能会被出售的消息。

他还表示,自己与鲁尼之间“完全没有问题”,并把最近外界的猜测是“完全是无稽之谈”。

他还说,两人在训练场地上不说话的报道完全是空穴来风。鲁尼理解他为何没有被派首发上场。

弗格森说,“在香川真司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我也没有派他上场。”

弗格森表示,在本周末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大赛中,鲁尼会上场,但是并没有表示他是否会首发。

这位苏格兰老帅说,“我为什么要公布我的阵容而帮助他人呢?我们不会这么做。但是鲁尼总是需要经常踢球,他就是这种球员。”

鲁尼在本赛季首发24次,替补五次,共攻入了14个进球。

争议红牌

在周二输给皇马的比赛中,纳尼遭到有争议的红牌判罚,这也最终导致曼联遭到淘汰。在赛后,该队副教练佩兰说,弗格森因为心情过于糟糕而没有接受赛后采访。

在土耳其裁判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人们可以看到弗格森的愤怒表情。

弗格森在记者会上说,“当你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很难对比赛保持信赖感。”

欧洲足联因为弗格森没有承担赛后采访的职责以及他要求两名球员也不回答记者问题而将会对曼联采取处罚措施。

他说,这是曼联第三次因为裁判的争议判罚而在赛事中遭到淘汰。不过他也说,现在也“头脑清醒了,“我们只能接受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