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斯旺西教练若离开球队能应对”

“斯旺西教练若离开球队能应对”

威尔士教练科曼认为,如果斯旺西教练拉德拉普加盟他队,该队能找到好的接替者。

威尔士教练科曼表示,如果带领斯旺西获得联赛杯冠军的拉德拉普在赛季末加盟其它球队,该俱乐部仍然可以继续向前发展。

拉德拉普率领球队在温布利球场以5-0大胜斯旺西,取得了联赛杯的桂冠,这也让外界开始猜测这位丹麦人的未来去向。

曾经效力过斯旺西的科曼表示,“希望他们不会失去他,但是即使失去,他们也能应对。”

在看到斯旺西之前几个好教练马丁内斯、罗杰斯分别被吸引加盟其它球队之后,科曼认为如果拉德拉普离开,斯旺西能够很快找到接替的人选。

他说,“当一个俱乐部像斯旺西这样成绩不俗的时候,你就能够挑到最好的球员和教练。”

科曼还说,“如果他们失去拉德拉普 - 我希望他们不会失去他,我也不是说他们会失去他 - 斯旺西能够再找到一个好教练。”

在获得了联赛杯之后,斯旺西就获得了2013-2014赛季的欧罗巴联赛资格。

拉德拉普目前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虽然目前已经有传闻说皇马和切尔西都对他有兴趣,但是他已经表达了自己希望在斯旺西再呆一个赛季的愿望。

斯旺西主席詹金斯表示,他认为拉德拉普下个赛季会继续带领该队在欧洲赛事中征战。

詹金斯表示,“从个人来说,我并不担心下个赛季他不会在这里,我认为他会留在这里。他也表示会完成合同期。”

就在最近针对皇马球迷的民意调查显示,72%的球迷认为他应该在赛季末接任穆里尼奥。

这位48岁的少帅曾经在1995年帮助皇马获得了西甲冠军。作为球员他还与巴塞罗那一起获得了四座西甲冠军奖杯。

斯旺西的关键球员 - 西班牙前锋米楚希望拉德拉普能够在赛季末还留在该队。

该队的后卫蓝吉尔则说斯旺西在过去六年中的崛起让他感到“几乎不可能,就像一场梦。”

就在2007年蓝吉尔刚刚加盟该队的时候,斯旺西还在英甲联赛中打拼。而现在六个赛季之后,该队已经巩固了在英超的位置,并将会在欧洲赛事中一竞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