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枪手拿关键三分 曼联胜优势扩大

枪手拿关键三分 曼联胜优势扩大

卡索拉的两个进球成就了阿森纳的胜利。

在一周之内经历了多次挫折的阿森纳在本周末的英超比赛中通过卡索拉的两个进球,击败了处于降级区的阿斯顿维拉。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六分钟,卡索拉就攻入一球。在比赛中枪手的控球优势很明显,但是他们没有很好地利用这个优势,反而被对方的维曼惩罚,把比分扳平。

教练温格的失望感非常明显,不过在临近终场的时候,卡索拉接到蒙里尔的传球在12码外射门成功,这也让温格如释重负。

由于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中遭到布莱克本淘汰,又在本周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第一回合比赛中大比分落后,晋级希望渺茫。因此这场胜利,对于温格和球员们来说格外重要。

枪手教练温格说,“我们从两场非常令人失望的比赛中走了出来。球队开始有些紧张,但是精神非常集中。整体来说,我们取胜当之无愧。最近几天我们经历很多起伏。今天能够拿到三分非常重要。”

维拉队教练兰伯特表示,“我不认为我们理应输掉这场比赛。我觉得在整场比赛中我们都带来了威胁。对于球员们踢球的表现,我无可批评。如果我们能继续这样,就能够做到(保级)。”

枪手拿关键三分 曼联胜优势扩大

吉格斯攻入了足球生涯的第999个进球。

曼联轻松胜

在前往女王公园流浪者队的比赛中,曼联老将吉格斯攻入了自己足球生涯中的第999个进球,也帮助曼联取胜,暂时以15分领先第二名的曼城。

在上半场比赛中,拉法尔首先攻入一球,并且还在上半场把桑姆巴的进球挡出门外,显示出了自己的防守能力。

下半场一开始,女王公园流浪者队表现改善很多,而德赫亚也扑救出了关键的射门。吉格斯在第80分钟再下一城,巩固了曼联的胜利。

曼联教头弗格森表示,“拉法尔的进球特别棒。这可能是本月的最佳进球。范佩西也有一个很好的带球射门,但是对方守门员扑救成功。你需要攻入第二个球,而吉格斯在这里有很好的进球纪录。他再一次做到了。他真的很棒。”

对于范佩西撞进为摄影设备挖掘的沟而受伤下场,弗格森说,“我们会在明天对他进行评估,是他的胯部问题。会很疼,但是希望他能在与皇马交手之前恢复。”

女王公园流浪者队教练雷德纳普表示,“这总是非常困难。刚开始,没有什么优势,直到拉法尔攻入了一个世界波,忽然我们就落后了。”

他也说,“但是也有一些正面的东西。拉米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伤势。如果我们能够让萨莫拉体能恢复,我觉得就可以。我觉得他们配合起来能为我们进几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