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击败蓝军 教练不放弃冠军争夺

曼城击败蓝军 教练不放弃冠军争夺

特维斯在终场前攻入了第二个进球。

周日英超上演了一场焦点战,结果曼城以2-0击败切尔西,并让该队夺冠的希望没有泯灭。

曼城在比赛中浪费了多次机会,而且由于守门员哈特对邓巴·巴做出了犯规动作而让切尔西获得了点球机会。然而兰帕德主罚的点球却被哈特扑救。

亚亚·图雷在第63分钟的一记精彩的射门让曼城领先蓝军,而在离终场还有5分钟的时候,特维斯从25码外再下一城,让曼奇尼的球队把与曼联的差距又缩回了12分。

比赛之后,贝尼特斯承认兰帕德措施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但是他认为哈特应该至少吃到黄牌。

在被问及是否对获得英超四强有信心的时候,贝尼特斯说,“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我们知道这会很难,我们知道自己需要继续努力向前。”

他说,“我们没有达到我们所期望的表现,而对手是一个很强的球队。”

曼奇尼在赛后表示,“我认为哈特是英格兰最好的门将,也可能是欧洲最好的门将之一。不过像他这样的守门员在(造成点球的)长球方面还有提高的空间。他本可以更完美,保持精力集中非常重要。”

曼奇尼还说,“我们不能在还有11场比赛的情况下就结束了(冠军争夺)。这不是我或者球员们的想法。我们需要总是像今天这样踢球。两个进球都非常棒。”

曼奇尼说,“在足球中,是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结束时才是结束。”

这位意大利籍教练说,“如果我们还剩四场比赛,我们还差12分,那么竞争就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工作是继续努力。”

曼城击败蓝军 教练不放弃冠军争夺

纽卡斯尔在本场比赛中共攻入四球。

他说,“对于我们来说,看积分榜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像今天这样踢球。只有这样做,我们才可以在一个月之后看看积分榜的情况。”

喜鹊获胜

在另外一场英超比赛中,纽卡斯尔则以4-2的优势击败了降级区内的南安普顿。

上半场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南安普顿首先进球,但是希索克在第33分钟把比分扳平。

西塞的一记25码外射门帮助喜鹊反超,但是下半场开始一会儿,那南安普顿的兰伯特就扳平比分。

不过因为福克斯的手球动作而让纽卡斯尔获得点球机会并成功破网,而南安普顿的霍伊维尔德的乌龙球最终让喜鹊巩固了胜利。

比赛之后,纽卡斯尔教练帕杜表示,“南安普顿今天非常强,和其它强队差不多。我们六个星期之前,我们可能不会取胜。南安普顿应该能够保级。”

他表示西塞的进球非常精彩,仿佛让人们看到了前著名球星席勒的表现。

帕杜指出,该队在周中欧罗巴比赛中取胜,外加本周末的胜利,他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