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力克雷丁 弗格森感满意

曼联力克雷丁 弗格森感满意

足总杯第五轮比赛击败雷丁,纳尼上半场作为替补上场。 他首先为曼联攻入了全场第一个进球

曼联在周一晚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2-1击败雷丁,其中纳尼既攻入一球,还为埃尔南德斯的进球起到助攻作用。

由于琼斯受伤,纳尼上半场作为替补上场。 他首先为曼联攻入了全场第一个进球,之后也正是纳尼的传球让埃尔南德斯再下一城。

雷丁的麦克阿纳夫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扳回一球。不过曼联最终保住了胜利。

教练弗格森表示,“比赛的最后10分钟有些让人紧张。”

他说,“这场比赛中的有些球踢得特别精彩。我们本可以攻入很多球。鉴于这种情况,我感到满意。”

弗格森也说,“我们不希望进行重赛,公平地说,我们最后一直在对各种进攻做出防守。”

曼联力克雷丁 弗格森感满意

琼斯受伤给曼联胜利蒙上了阴影

他表示,“在足总杯中,没有什么比主场作战更好的了。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只要是在老特拉福德,我们就有机会。”

弗格森在本场比赛派出的阵容与上周与皇马作战的时候变化很大,只有德赫亚、琼斯和威尔贝克保留在场上。

不过琼斯踝部的伤势让比赛蒙上了阴影。弗格森表示,琼斯很有可能会错过周六前往女王公园流浪者队的比赛。

他说,“我们需要在周二早上进行评估。这是踝骨的伤势,因此我认为他无论如何都无法参加周六的比赛。之后我们再看。”

琼斯在上周与皇马的比赛中表现优秀,弗格森一定希望他能够在两队第二场比赛时能够上场。

曼联将会与切尔西和米德尔斯堡的胜者进行四分之一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