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红军狂胜斯旺西 曼城轻取利兹队

红军狂胜斯旺西 曼城轻取利兹队

利物浦在本场比赛中保证了城门不失。

周日,足总杯和英超分别进行了比赛。其中的英超比赛中,红军以5-0的绝对优势击败斯旺西,也从而结束了五场不胜的成绩。

杰拉德在上半场的点球帮助利物浦首开纪录,之后库蒂诺攻入了加盟利物浦后的第一个球。下半场开始不久亨利奇攻入第三球,紧接着苏阿雷斯的精彩射门把比分扩大。 最后斯图里奇又凭借点球机会为利物浦拿到了5-0的成绩。

罗杰斯的球队在周中的欧罗巴比赛中不敌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应该说这样的比分是该队最好的反弹。

利物浦教练罗杰斯则说,“这是非常精彩的表现,球员们的态度非常棒,能够不失城门非常重要。”

斯旺西教练拉德拉普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噩梦,我们在那儿惨败。在上半场我们还能继续竞争,但是在下半场的10分钟之内,丢掉三个球,太可怕了。”

他说,虽然为了备战联赛杯决赛而换了几名球员,但这不是借口。他说,“我可能输到0-10的程度,我们全部都有责任,先是我,还有球员。我们需要向球迷道歉。”

红军狂胜斯旺西 曼城轻取利兹队

曼城击败利兹轻而易举。

曼城进八强

在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曼城以4-0击败利兹联队,打入四分之一比赛。

曼城主场作战,整场比赛中该队都占据非常明显的优势。开场仅仅5分钟,亚亚·图雷就攻入一球。很快,阿圭罗通过点球再进一球,这样利兹希望胜利的想法瞬间即失。

中场休息之后不久,特维斯再下一城,之后阿圭罗在离比赛还有16分钟的时候为曼城锦上添花。

在上一轮淘汰了热刺的利兹在这场比赛完全是在受压而战。教练沃诺克指出,“在前10分钟,是给球员们的一个教训。但是我对于他们没有放弃感到满意。”

不过他也表示,“第二球绝对不是点球。但是公平地说,他们的水平仍然比我们高很多。”

曼城教练曼奇尼则说,“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如果你在前20分钟攻入两个球,那么就会容易一些。但是足总杯是困难的比赛,昨天阿森纳和埃弗顿都证明了这一点。”

他说,“我们的前锋应该像今天这样进球,如果他们能够做到,那么我们还会有别的机会。”

在另外一场第四轮比赛的重赛中,切尔西以4-0淘汰布伦特福德,获得了与米德尔斯堡进行第五轮比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