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面临皇马大战 弗格森做好心理准备

面临皇马大战 弗格森做好心理准备

弗格森在双方交手之前有一定的信心。

在曼联与皇马的欧冠16强之战即将打响之际,弗格森表示,在前往伯纳坞进行的首战中最重要的是“过关”。

弗格森在双方交手之前有一定的信心。他说,“这场比赛是艰苦的考验。这毫无疑问。很遗憾我们在这么早的阶段就相遇,我多希望两队是在(决赛场地)温布利球场相遇的。”

弗格森希望曼联能够在皇马得到一个不差的成绩,这样两队在换场再战的时候,曼联还有机会取胜。

这位苏格兰籍老帅说,“穆里尼奥总结地很好,这是一场每个人都在期待的比赛。”

他说,“这是对我自己挑战性很强的一场比赛。是两个优秀球队和两个俱乐部之间的一场大战。”

弗格森希望这场比赛能够达到两名教练和全世界观众的期望值。他说,“我敢向你保证,周三的比赛结果不会是0-0。肯定会有进球。”

对于曼联来说,前著名球员罗纳尔多将会是他们最大的威胁,这位葡萄牙球员在2009年夏季以80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到皇马。

弗格森说,“罗纳尔多因为更成熟而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球员。他现在处于事业的高峰期,未来三年也会继续如此。”

他指出,“罗纳尔多在离开我的队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棒,但你可以看出他在皇马又是如何地完善自己。我从来都没想到他能进那么多的球。”

弗格森继续说,“他和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太不可思议了。”

不过范佩西在今年加盟曼联之后,已经为该队攻入23个进球。弗格森说,“范佩西也接近这个水平了。他为我们带来一股新鲜感。”

目前曼联在英超以12分的优势位居榜首,另外该队在足总杯比赛中还没有遭到淘汰。因此如果能够战胜皇马,曼联的三料冠军梦仍然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