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红军不敌西布罗姆 罗杰斯称为挫败

红军不敌西布罗姆 罗杰斯称为挫败

利物浦教练罗杰斯

利物浦教练罗杰斯表示,周一0-2负于西布罗姆的比赛对于红军冲刺欧洲各赛事是一个挫败。

这个结果让利物浦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九,比排名第四的热刺落后12分,也比可能获得欧罗巴资格的埃弗顿相差8分。

他对BBC表示,“这是个挫败,这是一场我们希望取胜的比赛。但是结果却并非如此。”

罗杰斯说,“我们把主场比赛看做是取胜的机会,特别是以我们现在的状态而言。”

他说,“大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不能要求更多。但是球似乎总是不倾向我们一方。我们本应该从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分别战平阿森纳和曼城,应该是以充足的信心来对待这场比赛的。

红军不敌西布罗姆 罗杰斯称为挫败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错失点球机会

在开赛不久,利物浦整体表现涣散,虽然在下半场有所起色,但是队长杰拉德错失点球机会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几分钟之后西布罗姆的麦克奥雷就首先攻开红军大门。

罗杰斯对于对方守门员福斯特扑救点球做出了表扬,“他显示出为什么自己曾经效力过顶级球队(曼联),并入选英格兰阵容。他能很好地扑救定位球。他身手非常敏捷,这就能帮助他们得分。”

罗杰斯指出,“我们有过机会,给对方很多压力,也很努力,但是却没有能够打破僵局。”

这位红军教练还说,“他们非常牢固,总是配合紧凑,并让空间变得很有局限性。”

罗杰斯表示,“对于那些有勇气决定主罚点球的球员,我总是非常佩服。杰拉德做得很好,但是运气不好(而错失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