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国家队效力百场 球迷反应感动科尔

国家队效力百场 球迷反应感动科尔

英格兰左后卫科尔第100次为国家队上场,球迷们对他百场纪录的反应,让他为之感动。

在英格兰与巴西队的友谊赛中,英格兰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第100次为国家队上场,球迷们对他百场纪录的反应,让科尔为之感动。

在这场比赛中,英格兰很罕见地以2-1战胜巴西,而今年32岁的科尔成为第七位达到百场纪录的球员。拥有百场纪录的还有谢尔顿、贝克汉姆、摩尔、查尔顿、赖特、杰拉德。

科尔在半场的时候因为大腿感到不适而被换下场。

科尔说,“我感到(很感动),我希望感谢球迷们,因为我没有料到是这样的场景。”

他说,“感觉很好,我非常高兴,也很激动,无法用言语形容。”

在被巴恩斯替换上场之后,科尔对BBC第五电台表示,“不是大伤,就是背部有些不舒服,还有大腿感到有些紧。”

在上半场比赛中,巴西队错失点球机会,之后鲁尼攻入一球领先。不过在下半场刚进行了三分钟,巴西的弗雷德就扳回一球。不过之后老将兰帕德再入一球,让英格兰23年来首次战胜巴西。

科尔说,“我收到了很多前队友、前教练和目前的队友法来的短信。”

他还表示,“我的妈妈和弟弟还有很多朋友都在这儿,这是个难忘之夜。”

小将和老将

科尔对阿森纳中场小将威尔谢尔单独提出了表扬,他在场上的表现应该说是可圈可点。

而英格兰教练霍奇森也认为威尔谢尔达到了人们预期的水平。霍奇森说,“我在赛前希望在媒体面前保护他,但是他不需要保护。”

霍奇森还说,“好像是你对他的期望值再怎么高都可以,他完全适应。”

另外科尔还表示,如果切尔西不能在赛季末之前与老将兰帕德续约,他会非常怀念这位队友。

科尔说,“我每个星期都目睹这一切。他从替补席上场,仍然能进球。他是非常棒的球员。你不希望失去这样优秀的球员,但是决定不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