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踢假球调查涉欧冠欧锦世界杯

踢假球调查涉欧冠欧锦世界杯

韦恩赖特表示这是针对在欧洲踢假球进行得最大型调查。

调查人员表示在全欧洲有380场比赛涉嫌踢假球,其中包括一场在英格兰进行的欧洲冠军杯比赛。

但是调查人员并没有公布具体是哪场比赛。

欧洲警方表示,他们破获了一个亚洲的组织犯罪团伙,其中有大约425名裁判、俱乐部官员、球员和犯罪人员介入到了踢假球的犯罪活动中。

欧洲刑警组织在海牙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在英格兰进行的这场欧洲冠军杯比赛发生在过去的“三年或四年之内”。

由于继续进行的司法程序而不能公开那场比赛的相关细节。

另外的踢假球的比赛还包括世界杯和欧锦赛的预选赛,以及在欧洲各大联赛中的一些比赛。单德甲比赛就让犯罪人获得了690万英镑的利润。

另外该组织也称,很多官员们担心这只是“冰山一角”。

欧洲刑警的负责人韦恩赖特表示,“非常清楚,这是针对涉嫌在欧洲踢假球进行的最大型的调查。我们认为已经揭露了欧洲足球的一个大问题。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非常庞大的犯罪网络。”

已经调查了长达18个月的欧洲刑警组织表示,涉嫌踢假球的比赛包括世界杯和欧锦赛的预选赛、两场欧洲冠军杯比赛以及欧洲联赛中的多场比赛。

另外,调查人员指出,仅仅对德甲比赛的下注额就高达1380万英镑,其中173万英镑被支付给了当事人。其中,个人费用最高的一次为12.1万英镑。

欧洲刑警组织认为,这是一起以亚洲为基地的犯罪网络,而覆盖面遍及整个欧洲。

据信,踢假球的情况涉及15个国家,目前已经有50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