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开始就巴洛特利转会进行会谈

曼城开始就巴洛特利转会进行会谈

曼城为22岁巴洛特利前锋所定的身价为2100万英镑左右。

曼城开始与AC米兰和尤文图斯就前锋巴洛特利的转会进行会谈,而只有在这两家意大利俱乐部出价合适的情况下,曼城才会将其出售。

曼城为这位22岁前锋所定的身价为2100万英镑左右。

巴洛特利本人对于转会并不是很积极,而如果他加盟他队的话,曼城也不准备在他工资方面提供补偿。

巴洛特利将会随曼城其他球员一道前往伦敦对阵女王公园流浪者队。

AC米兰首先与曼城开始就巴洛特利的转会进行谈话,之后尤文图斯队也联络了曼城,表达了意愿。

周一早些时候,曼城助理教练表示曼城不会在本月加盟AC米兰。

他说,“我不认为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很遗憾,教练不在这里。他可能知道的比我多。但是到目前认为他仍然还是曼城的球员。”

另外该俱乐部教练曼奇尼上周五也坚持说,这名长期被传可能转会的球员不会离开曼城。

曼奇尼指出,“消息是不真实的。马里奥(巴洛特利)会留在这里。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马里奥或者其他球员的要求。”

这位意大利籍教练还说,由于转会窗口所剩时间不多,他“很难”能买到新的球员。

他说,“我不知道(曼城是否会买新球员)。然而我们的球员不够。我们现在有18名球员,我们不能卖任何人。”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如果曼城可以降低巴洛特利的估价,那么转会协议有可能达成。

但曼奇尼则坚持说,巴洛特利在他的长期策略计划之内。他说,“马里奥合同期还剩三年。”

巴洛特利于2010年8月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国际米兰加盟。

在本赛季巴洛特利出场14次,只攻入了一球。他在英格兰踢球期间,介入了一系列有争议的事件。最近一次是他在训练场地与教练曼奇尼发生了肢体冲突。